納德拉對Windows 11上線首月表現滿意 強調是十年來對系統的最大更新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開始正式推廣 Windows 11 系統。在上線快 1 個月之後,微軟回顧了該系統在上市初期的表現,並承諾將會進一步打磨用戶體驗。微軟首席執行官薩提亞·納德拉說,Windows 11 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強調這是十年來對操作系統的最大更新。

wtnvvzvj.jpg

納德拉表示:“本月早些時候,我們推出了 Windows 11,這是十年來對我們的操作系統進行的最大更新。當我深思在未來我們應該如何工作、連接和遊戲的時候,有一件事是清楚的:個人電腦將比以往更加關鍵。在這場大流行中,個人電腦的需求已經發生了結構性變化。我們對 Windows 11 的早期反應感到高興。隨着每一代新的 Windows,我們也在我們的生態系統中釋放出下一代的硬件創新”。

納德拉並沒有提及目前全球有多少用戶運行 Windows 11 系統,但他確實提到,該公司正在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合作,將該操作系統帶到儘可能多的設備上。

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艾米·胡德(Amy Hood)說,本季度製造的大多數設備從一開始就被設計為與 Windows 11 兼容。

她表示:“在我們的消費者業務中,儘管供應鏈持續受到限制,但在不斷增長的個人電腦市場中,Windows OEM 的表現好於預期。我們還看到了 Windows 11 在發布前的積極需求信號,本季度製造的幾乎所有設備都符合升級條件。Microsoft 365 訂閱的增長推動了 Office 消費者的業績”。

Windows 11 的推廣工作仍在繼續,微軟表示,它計劃在 2022 年夏天之前向所有符合條件的設備運送該操作系統。

(0)
上一篇 2021-10-28 16:41
下一篇 2021-10-28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