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創始人又拋售了價值3億美元的股票 累計套現逾9.5億美元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本周出售了這家太空旅遊公司的更多股權。布蘭森本周通過他的維珍投資集團以不同價格出售了1040萬股維珍銀河股票。

這是自維珍銀河上市以來,布蘭森第三次出售股份,此前他在2020年5月和2021年4月分別出售了價值5.045億美元和1.503億美元的股份。

維珍銀河創始人又拋售了價值3億美元的股票 累計套現逾9.5億美元

CNBC報道稱,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本周出售了他在這家太空旅遊公司的更多股權,又拋售了一大筆股權,以資助他的其他企業。

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布蘭森本周通過其維珍投資集團以每股25.75美元至34.39美元不等的價格出售了1040萬股維珍銀河股票。根據InsiderScore.com的數據,這些股份總計價值3億美元。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的股價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從此前每股25.94美元的收盤價下跌了3%。

維珍集團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布蘭森的母公司“打算利用此次出售的凈收入,支持其繼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全球休閑、度假和旅遊業務組合,除了支持新業務和現有業務的發展和增長。

聲明還說:“維珍集團仍然是維珍銀河最大的單一股東。”

這是自2019年通過SPAC將維珍銀河上市以來,布蘭森第三次出售股份,此前他在2020年5月和2021年4月分別出售了價值5.045億美元和1.503億美元的股份。

自從這家太空公司上市以來,布蘭森已經通過出售股份收回了超過9.5億美元的投資。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文件顯示,維珍銀河在上市前籌集了超過10億美元的投資。

(0)
上一篇 2021-08-14 00:58
下一篇 2021-08-14 0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