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公司美腕回應被罰:真誠接受,對所涉問題全面整改

8月13日晚間消息,美腕(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就上海市長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行政處罰做出回應,美腕公司表示,高度重視,真誠接受,對告知書所涉問題進行了全面整改,完善公司規章,堵住管理漏洞,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美腕公司在聲明中提到,此事系公司旗下主播在直播間介紹產品時產生失誤,反映出公司在管理上存在漏洞,為此深表歉意。對於此次處罰,公司將引以為戒,並再次致以誠摯的歉意,積極配合監管,進一步加強管理。

據悉,2020年雙11期間,上海市長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在檢查中發現,美腕旗下主播在直播間介紹某款產品的過程中,把家用產品與醫用產品進行了效果上的不當對比,違反了相關法律規定。

上海市長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在行政處罰決定書中指出,相關主播在推廣一款美容儀的時候,使用“全臉激活膠原蛋白、提拉緊緻、提拉淡紋,效果巨明顯…….堅持用了一個月,就相當於打了一次熱瑪吉,效果真的很可怕很神奇”等用語對上述產品進行引人誤解的商業宣傳。

但“初普stopvx美容儀”與“熱瑪吉”兩者從定價、產品使用性能、功能、持續效果等方面都存在較大差異。當事人在無任何依據的情況下,將兩者進行對比,容易引發受眾不恰當的聯想,足以對消費者造成誤導。

對此,上海市長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美腕公司罰款人民幣30萬元。當事人在法定期間內未提出陳述、申辯申請,也未提出聽證申請。

李佳琦公司美腕回應被罰:真誠接受,對所涉問題全面整改

(0)
上一篇 2021-08-13 21:48
下一篇 2021-08-13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