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推出Diamond系列CFexpress Type-B極速存儲卡新品

雷克沙剛剛推出了專為影視等內容創作者而打造的 DIAMOND 系列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B 存儲卡新品,特點是具有高達 1900 和 1700 MB/s 的超快讀寫速率。此外官方承諾最低 1600 MB/s 的持續寫入速度,能夠為加速用戶的後期工作流程提供助力。

0.jpg

據悉,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Card(DIAMOND 系列)採用了 PCIe Gen 3×2 和 NVMe 高速協議,可幫助用戶輕鬆記錄高品質 RAW、ProRes 和 8K 視頻。

1.jpg

該卡還滿足 VPG 400 規範要求,能夠在將內容寫入卡片時確保無縫且持續的性能表現。

2.jpg

與此同時,DIAMOND 系列向後兼容部分 XQD 相機,輔以防振 / 抗震和能夠抵禦極端溫度的高耐用性。

3.jpg

Lexar 總經理 Joel Boquiren 表示:“長期以來,Lexar 一直專註於為廣大客戶提供業內領先的存儲解決方案”。

4.jpg

隨着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DIAMOND 系列)的發布,Lexar 很高興能夠延續這一優良傳統。

5.jpg

該系列存儲卡可為專業人士的創作工作流程提供極大的助力,並且具有符合其預期的高品質、高性能、以及高可靠性。

6.jpg

最後,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DIAMOND 系列)存儲卡將於本月上線銷售,128 / 256GB 版本定價分別為 219.99 / 379.99 美元(約合 1508 / 2606 RMB)。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4
下一篇 2022-08-24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