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能源委員會規定2023年起新建築必須使用太陽能電池板

據外媒報道,加州能源委員會的五人小組在周三一致表決通過了一項提案,要求從2023年1月1日起,在新的商業建築和某些多戶住宅中使用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儲能產品。據《紐約時報》報道,提案中包括的建築類型有:“酒店、辦公室、醫療辦公室和診所、零售和雜貨店、餐館、學校以及劇院、禮堂和會議中心等公民空間”。

16057129672_207791986c_b.jpg

該提案還鼓勵將電熱泵技術用於空間和水加熱,使用電力設備,以及安裝電動車充電樁。換句話說,它正在努力使建築物擺脫天然氣,並支持電動汽車充電。

加州建築標準委員會也必須給予批准,預計它將在12月將該任務納入整個建築規範的修訂。如果獲得批准,那麼這將給加州建築業一年的時間來準備太陽能和存儲任務。

2018年,加州規定,從2020年1月1日起,新的單戶住宅和三層以下的多戶住宅必須包括太陽能電池板。

8(54MQFJ%O88E$_YHME2WKR.png

根據加州能源委員會的說法:

家庭和企業使用了加州近70%的電力,並對該州四分之一的溫室氣體排放負責。

在未來30年,2022年能源法規估計將提供15億美元的消費者利益,並減少1000萬噸的溫室氣體排放,相當於在一年內減少近220萬輛汽車的排放。擴大採用新的節能技術將有助於隨着時間的推移降低技術的成本。

加州能源委員會負責能源效率的首席專員J.Andrew McAllister說:

建築物深刻地影響着我們的健康、環境和經濟。在未來,他們將使用更少的能源,排放更少的污染,同時仍然是舒適和健康的。

2022年能源法規堅定地將加州的建築推向清潔、低碳的技術,這是我們集體前進道路的基石。這一基礎將幫助該州實現其關鍵的長期氣候和碳中和目標。

(0)
上一篇 2021-08-13 14:49
下一篇 2021-08-13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