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明:榮耀海外市場份額幾乎為零 相信V字反彈會更漂亮

8月12日消息,今天榮耀發布了高端旗艦機榮耀Magic3系列,售價45999元起。榮耀CEO趙明會後接受了媒體採訪。談到全球供貨以及部署問題,趙明表示榮耀已經在全球50多個國家恢復了業務,今年海外市場還將以恢復為主。

趙明:榮耀海外市場份額幾乎為零 相信V字反彈會更漂亮

趙明表示,榮耀50系列率先在國內發布,正在準備海外銷售和發售。“現在榮耀已經在全球50多個國家恢復了業務和服務,榮耀50系列也將集中在30多個國家上市,未來還將會有更多產品上市。”

據了解,榮耀海外上市的產品將會搭載GSM服務。此前有消息稱榮耀當前正在接受Google的Play Protect安全審查和兼容性測試,以確保 GMS 應用程序(包括Google Play、Google 地圖、YouTube、Gmail等)可以在榮耀設備上運行。

對於榮耀來講,趙明表示今年海外市場重點還是“恢復”,包括恢復運作、渠道以及零售能力。

“就相當於今年年初,榮耀在中國市場進行的過程。要知道,榮耀海外市場份額幾乎跌到了0,我們相信V自反彈(與中國市場相比)會更加漂亮。”趙明表示。

(0)
上一篇 2021-08-13 00:48
下一篇 2021-08-13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