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新宣傳手冊透露下一代Steam Deck將更加強大

在初代 Steam Deck 出貨量得到明顯改善,部分原本第 4 季度的訂單可以在第 3 季度完成發貨之後,Valve 開始透露繼任型號的計劃,希望為其裝備更多的功能。Valve 確認正開闢亞洲市場之外,還通過一本 Steam Deck 宣傳手冊進行了細緻的介紹。該宣傳手冊深入介紹了某些信息,例如 SteamOS 將獲得一個通用安裝程序,這樣任意用戶將 Steam Deck 連接 PC 之後就可以安裝最新的 SteamOS。

aj9w3199.webp

然而,這本小冊子更重要的部分是關於即將推出的下一代 Steam 平台版本,也就是 Steam Deck 2。Valve 對未來充滿期待。 Valve 旨在通過硬件和軟件的改進和迭代來跟進該產品,將新版本的 Steam Deck 推向市場。

這將實質上將便攜式 PC 和 Valve 硬件部門的其他設備(如 Index)轉變為多代產品線的一部分。 Valve 將從 Steam 社區了解他們以前沒有想到的平台的新用途,並將基本上使用這些反饋來進一步改進 Steam 甲板。

Valve 還表示,它希望手持設備的新版本比第一代“更開放”。考慮到它本身已經是一個非常開放的系統,公司想出一種方法讓用戶更容易訪問 SteamOS 只是時間問題。當然,這只是對未來的設想,而不是現實。因此,請繼續關注有關控制台即將迭代的更多新聞。

(0)
上一篇 2022-08-28 07:14
下一篇 2022-08-28 0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