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Poly Network黑客對外回應攻擊內幕,稱自己對金錢不感興趣;資產管理公司 Valkyrie 向美 SEC 提交比特幣期貨 ETF 申請

提要:Poly Network的被黑事件,引發了整個行業的關注。這場“大戲”的劇本究竟是什麼樣的?昨日晚間,大戲的主角——黑客通過以太坊網絡轉賬留言用問答的形式回答了一些關於發動這次攻擊的動機和緣由。

1. Poly Network黑客公開回答攻擊內幕:這次攻擊很意外,本人對金錢不感興趣

8月11日晚間,Poly Network黑客通過以太坊網絡轉賬留言用問答的形式回答了一些關於發動這次攻擊的動機和緣由。

2. DappRader報告:遊戲、DeFi和NFT已成加密生態三劍客

加密貨幣市場似乎已經走出“五月陰霾”,在剛剛過去的七月里,去中心化應用行業再次展現了令人興奮的高速發展。“邊玩邊賺”(play-to-earn)遊戲模式獲得了成功,高價值非同質化代幣(NFT)收藏品興起,多鏈範式讓中心化金融 (DeFi) 競賽繼續升溫——這一切都在推動整個加密行業不斷前進。

3. 資產管理公司 Valkyrie 向美 SEC 提交比特幣期貨 ETF 申請,此前已推出四款加密貨幣投資產品

根據一份日期為 8 月 11 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招股說明書草案,資產管理公司 Valkyrie 正在申請比特幣期貨 ETF。該產品名為Valkyrie ETF Trust II,基金不直接投資於比特幣,而是尋求購買一些比特幣期貨合約,以使合約持有的比特幣總名義價值儘可能接近基金凈資產的 100%。

4. 你花幾萬塊錢買的NFT頭像,到底存在了哪裡?

針對當前市場上被熱炒的收藏品類 NFT,其圖片的存儲方式是否去中心化,購買後有沒有被篡改的風險,是許多買家十分關心的問題。而一般用於存儲圖片的便是 NFT 中的元數據(Metadata)字段,因此我們需要一種簡單高效的方式,幫助用戶查看 NFT 中的元數據。

5. DeFi之道 | 原生代幣流動性的藝術與科學

從根本上說,擁有代幣的流動性很重要,因為它允許新投資者輕鬆地投資項目並讓無作用的投資者退出。少一點流動性不會破壞一個強大的項目,而過多的流動性也只是徒勞。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了解2池的複雜性,並給出一些項目方如何解決其原生代幣流動性的方案。

6. EIP-1559上線一周,以太坊礦工收入到底多了還是少了?

IP-1559 上線激活已經過去一周時間,坦率地說,這個以太坊改進提案前前後後討論了兩年多時間,最終才得以上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EIP-1559 在以太坊區塊鏈完成部署之後會對礦工收入產生影響,那麼到目前為止究竟產生了多大影響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7. 觀察 | 從 MEV 視角分析 EIP-1559 下的交易打包市場

縱觀本周圍繞以太坊倫敦硬分叉的所有活動,本文作者注意到人們對 EIP-1559 (此次硬分叉的主要協議變更) 有各式各樣的想法。因此,想嘗試在這裡概述自己對這份EIP 的看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72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0
下一篇 2021-08-12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