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發布iX M60:旗艦iX平台和M系列性能的完美融合

寶馬的M部門一直致力於將這家德國豪華汽車製造商的生產車輛再向前推進幾步。跟其競爭對手一樣,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在思考電動傳動系統和自動駕駛技術的進步對寶馬M等品牌意味着什麼。該部門的第一輛全電動M汽車是i4 M50–其頂級536馬力的轎車–於去年投放市場。

寶馬發布iX M60:旗艦iX平台和M系列性能的完美融合

但在本周的CES上,這家公司將宣布其iX技術旗艦的最強大版本即2023款iX M60–這是一款610馬力的機器(啟用運動模式時)–將該公司以技術為中心的旗艦iX平台跟M系列注重性能的傳統結合起來。

據悉,這款車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6秒,在啟動模式下可以提供總共811磅-英尺的瞬時扭矩。該車的速度被電子限制在155mph。這是一輛又大又重的汽車,但它仍承諾每次充電可行駛280英里(這是EPA的初步估計),作為比較,Model Y的最大續航里程為330英里。使用直流快速充電器,電池可以在35分鐘內從10%充到80%。

寶馬發布iX M60:旗艦iX平台和M系列性能的完美融合

寶馬特別指出,由於取消了永久磁鐵,所以這兩台電機都不會使用任何稀土金屬。相反,這些電機使用的是“電流驅動的同步機”的原理。

該車的標準自適應雙軸空氣懸架跟電子控制減震器承諾,無論速度如何都能使車輛保持合適的高度–當然,駕駛者也可自己手動調整高度。

寶馬發布iX M60:旗艦iX平台和M系列性能的完美融合

在技術方面,寶馬承諾為其駕駛輔助和信息娛樂系統提供最新一代的傳感器和軟件以及一個具有 “持續推進自動駕駛和停車的巨大潛力”的計算平台。此外,還有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和BMW Natural Interaction等標準設備、Bowers & Wilkins Diamond環繞聲系統、BMW Laser Light、Comfort Access、駕駛員和前排乘客的主動座椅通風系統–及為座椅、方向盤和扶手加溫的Radiant Heating Package。在門板和儀錶板上也有輻射加熱裝置,該功能針對的是那些隆冬的滑雪旅行。

(0)
上一篇 2022-01-05 09:59
下一篇 2022-01-05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