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新款充電器入網:支持最高135W快充

榮耀官方此前已正式宣布,將於6月16日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新一代數字旗艦——榮耀50系列。據此前消息,榮耀50除了設計、拍照等方面非常出眾之外,還將帶來百瓦級別的快充規格,能實現超快的閃充效果。

榮耀新款充電器入網:支持最高135W快充

網曝榮耀135W快充適配器入網

今天上午,有數碼博主透露稱榮耀一款新電源適配器已入網,數據顯示這款充電器支持20V*6.75A的135W快充,型號為HN-200675CP0,並且兼容PD、DCP、QC2.0、QC4、FCP、SCP等多種快充方案。

一些網友懷疑這將是榮耀50系列的頂配版本機型將會配備的快充規格,將成為手機產品中最高功率的快充規格。

不過,有博主透露,這款充電器的參數上與此前曝光的華為一款稱充電器基本一致,消息稱這款充電器是專門針對筆記本產品開發的,採用主流的USB-C接口,雖然支持手機超級快充,但是並不是手機專屬。

榮耀新款充電器入網:支持最高135W快充
網曝榮耀50系列渲染圖

由此來看,榮耀50系列可能並不會支持到135W的快充規格,從此前曝光的消息來看,榮耀50系列將配備兩種快充方案,分別為66W和100W規格,依然是手機快充陣營的第一梯隊水平。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榮耀50系列至少將提供兩款機型,其中包括搭載驍龍778G芯片的榮耀50、榮耀50 Pro,另外可能還將會存在一款名為榮耀50 SE的機型。

相關文章:

華為推出135W USB-C充電器 支持PD與華為超級快充

(0)
上一篇 2021-06-07 11:32
下一篇 2021-06-07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