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要求蘋果恢復開發者賬號 以便在韓國重新上架《堡壘之夜》

最新通過的法案迫使 Google 和 Apple 公司允許應用使用替代的支付系統之後,Epic Games 已經要求蘋果公司恢復其《堡壘之夜》的開發者賬號,以便於在韓國繼續發布該遊戲。

pmnuhtm5.jpg

通過《堡壘之夜》官方Twitter賬號,Epic 發布推文稱:“Epic 已經要求蘋果恢復我們的《堡壘之夜》開發者賬戶。Epic 打算在韓國的 iOS 系統上重新發布《堡壘之夜》,同時提供 Epic 支付和蘋果支付,以符合韓國新法律的規定” 。

QQ截圖20210910081202.jpg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同意這一要求,也不清楚Epic的意圖是否真實:畢竟,Epic利用蘋果對其先前要求的回應,幫助其推出最初的 #FreeFortnite 法律陷阱。

2020年8月,在Epic在遊戲中引入繞過蘋果自己的直接支付系統后數小時,蘋果將《堡壘之夜》從App Store中踢出。隨後,Epic起訴了蘋果,開始了兩家公司之間有爭議的法律鬥爭。該案於5月開庭,我們仍在等待判決。在整個過程中,《堡壘之夜》一直沒有出現在App Store上。

(0)
上一篇 2021-09-10 08:41
下一篇 2021-09-1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