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的後果”:2020年可能深刻損害了美國年輕人的社交發展

COVID-19大流行病的爆發,喬治-弗洛伊德的謀殺,以及有爭議的美國總統選舉,使2020年成為一個非常緊張的一年。根據最近的研究,這些危機可能影響了年輕成年人在人生關鍵時刻的社會發展。·雖然其他研究已經研究了壓力源如何影響一生的社會發展,但這項研究強調了成年早期的意義,以及它如何可能受到外部事件的影響。

images_large_10.1177_19485506221119018-fig1.jpeg

“如果一切順利,年輕的成年人會選擇進入社會網絡,開始建立友誼和浪漫關係,並找到他們的職業定位,”主要作者美因茨·約翰內斯古騰堡大學的布勒博士說。”然而,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外部壓力和環境變化可能使年輕的成年人走上一條不太幸運的道路。”

研究人員將2020年的415名年輕成年人的社會發展與2019年的465名年輕成年人的社會發展進行了比較。18至35歲的參與者在8個月的時間裡提交了影響其發展的幾個因素的最新情況。

雖然2019年的研究小組報告說,隨着時間的推移,社會支持和包容的水平略有提高,但2020年的研究參與者報告說,隨着時間的推移,親密關係和關係滿意度的水平反而在下降。即使變化並不劇烈,布勒博士指出,即使是微小的變化也可能產生持久的影響。

布勒博士說:”環境條件和背景對發展至關重要,因為它們提供了人們以健康方式成長所需的機會。在2020年的情況下,一般的年輕人可能有較少的這些機會,造成恐懼和焦慮,同時可能阻礙他們的發展。”

這些破壞性事件並不限於國家或全球危機。該研究的參與者是在加利福尼亞北部,他們在那裡努力應對整個地區的野火。研究人員注意到這些壓力源對個體參與者的影響有很大的差異,研究人員強調這是未來研究的一個重要領域。她說,研究那些受影響較小的人的應對機制,可以為年輕成年人提供更有效的資源和支持。

當被問是否對研究中的任何發現感到驚訝時,布勒博士引用了社會功能的一個方面,它似乎沒有受到2020年社會壓力因素的影響:孤獨。無論青壯年是否接觸到集體壓力源,他們的孤獨程度和發展都是相似的。

(0)
上一篇 2022-10-07 21:05
下一篇 2022-10-07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