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通過基礎設施法案:包括650億美元用於促進寬帶發展

美國參議院通過了一項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其中包括用於寬帶部署的650億美元,推動了運營商密切關注的立法。AT&T和Verizon可能從這筆資金中獲益最大,因為它們部署並運營有廣泛的光纖網絡,但所有部署5G的運營商都有可能受益,因為資金或許包括固定無線接入。

美參議院通過基礎設施法案:包括650億美元用於促進寬帶發展

行業貿易組織對此舉表示歡迎,農村寬帶協會(Rural Broadband Association)表示,這筆資金“為在連接所有美國人方面取得巨大進步方提供了機會”,競爭性運營商協會(Competitive Carriers Association)則稱這是“確保所有美國人都能獲得最新寬帶服務的重要一步”。

該法案目前正在提交眾議院。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發誓要阻止投票,除非民主黨支持的另一項3.5萬億美元的開支法案獲得通過。

喬·拜登(Joe Biden)政府強烈支持這項基礎設施法案,但尚未具體說明哪些技術有資格獲得資助。

在分配方面也存在問題。420億美元目前將由各州發放,一旦政府分配給他們資金。

基礎設施法案要求商務部的國家電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監督對各州的撥款,但一位參議員呼籲由聯邦通信委員會(FCC)來處理。

農業部也涉及其中,它獲准向準備在半數家庭缺乏足夠寬帶的地區進行建設的供應商發放資金。

法案還包括為低收入家庭提供140億美元補貼。 

(0)
上一篇 2021-08-11 19:57
下一篇 2021-08-11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