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NVIDIA將於明年1月發布RTX 30 SUPER系列 RTX 40定檔Q4

據傳,NVIDIA將在2022年1月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對其GeForce RTX
30系列”Ampere”顯卡家族進行中期更新;該公司還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大概率是10月首次推出其下一代RTX
40系列。第一季度的更新將包括”SUPER”品牌的SKU,接管NVIDIA的高端價位的產品,預計屆時有足夠的芯片可以完全解鎖該產品的能力。

Desktop-Screenshot-2020.09.01-11.28.08.79-2060x1159.png

泄漏的消息來自Greymon55,一個可靠的NVIDIA泄漏來源,這也符合NVIDIA近期的產品發布節奏,即保持其GeForce產品棧的更新。該公司最近發布了某些高端價位的”Ti”更新,以應對來自Radeon RX 6000″rDNA2″系列的競爭。

圖片.png

圖片.png

NVIDIA的下一代產品將採用”Lovelace”圖形架構,為RTX功能集提供更多硬件加速和光線跟蹤性能,並為未來的API做準備。

這也標誌着NVIDIA重返台積電,據說該架構是為5納米(N5)硅製造節點設計的,而當前一代的GeForce”Ampere”芯片是由三星在8納米的代工節點上生產的。

(0)
上一篇 2021-09-09 17:41
下一篇 2021-09-09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