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宣布將以3.2億美元收購Parsec遠程桌面工具

擁有知名 2D / 3D 引擎的 Unity 公司,剛剛宣布了迄今為止最大的一筆收購 —— 其將以 3.2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面向開發者和創意人士的 Parsec 遠程桌面工具。儘管 Parsec 的定位長期產品定位,一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遠程桌面工具。但針對創作方面的調整,還使之覆蓋了更廣闊的應用場景。

Unity宣布將以3.2億美元收購Parsec遠程桌面工具

成立於 2016 年的 Parsec,起初專註於幫助遊戲玩家,將遊戲從功能強大的 PC 端、串流傳輸到通常性能較弱的其它設備上。

與此同時,Parsec 也能夠在配備了多個高分辨率顯示器的情況下正常工作。通過串流的方式傳輸正在創作的內容,而不會導致顏色異常,且支持與壓敏繪圖板等高級輸入設備。

Unity 高級副總裁 Marc Whitten 在本周早些時候接受電話採訪時稱,COVID-19 大流行期間,許多企業員工團隊都分散在了相距很遠的地方,或採用了混合式的辦公環境。

與此同時,Parsec 留意到創意行業的許多用戶,也在積極使用該工具來訪問遠程工作站,於是決定有針對性地擴展這些方面的功能。

Unity宣布將以3.2億美元收購Parsec遠程桌面工具

據悉,在被 Unity 收購前,Parsec 擁有的總資金為 3300 萬美元。最近的一次融資,還是去年 12 月由Andreessen Horowitz 領投的 2500 萬美元 B 輪。

不過就算完成了收購,Unity 也將保持 Parsec 的相對獨立運營。現有的 Parsec 用戶,也將繼續享受沒有任何變化的服務承諾。

至於未來的訂閱 / 價格會有怎樣的變化,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8-11 12:46
下一篇 2021-08-11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