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新#BookTok功能讓用戶在視頻中標記企鵝蘭登書屋的書籍

據TechCrunch報道,TikTok上最受歡迎的社區之一是#BookTok,它是由討論書籍並與他人分享推薦的用戶組成的。TikTok意識到社區是其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並注意到#BookTok標籤在全球有超過770億次瀏覽。現在,該公司正在投資社區,與企鵝蘭登書屋合作,推出一項新功能,讓用戶分享和鏈接他們最喜歡的書籍。

用戶現在可以在他們的視頻中鏈接他們最喜歡的企鵝蘭登書屋書籍。當用戶點擊鏈接時,他們將被引導到一個專門的頁面,上面有關於這本書的詳細信息,包括一個簡短的摘要和鏈接同一本書的其他視頻集。有了這個功能,如果創作者在視頻中鏈接了一本書,用戶將不再需要打開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來搜索關於這本書的細節。此外,鑒於該功能將浮出鏈接同一本書的其他視頻,用戶將更容易看到其他#BookTok用戶對該書的更多評論。

L}IP5I]PVA]FSW0YUK0SJCA.png

此外,用戶可以將書籍保存到他們檔案中的”收藏夾”標籤。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序中虛擬保存他們的“待讀”或 “TBR”列表,因為用戶可以利用這一功能保存他們有興趣閱讀的書目。在這項功能推出之前,如果用戶看到一本他們感興趣的書,將不得不保存或喜歡它在視頻中提到的內容。當然,這可能會變得乏味和複雜,這使得新功能成為該應用程序的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美國和英國的TikTok用戶現在可以通過點擊 “添加鏈接”,並在發布視頻前搜索”書籍”來訪問該功能。用戶可以標記任何企鵝蘭登書屋的書籍,一旦視頻發布,所選書籍將出現在標題上方。

#BookTok是TikTok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該平台對社區進行投資也就不足為奇。值得注意的是,這項新功能並不是TikTok第一次投資於#BookTok社區,該公司今年夏天早些時候推出了#BookTokChallenge,鼓勵人們發現新書和作者,並與他人分享他們的想法。TikTok還同時推出了#BookTok中心,以推動應用以外的書籍發現。

(0)
上一篇 2022-09-22 08:27
下一篇 2022-09-22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