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專利揭示了傳說中的一加雙屏設備

三星即將召開 Galaxy Unpacked 硬件發布會,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這兩款摺疊屏新機,無疑會成為全場的焦點。與此同時,還有許多 Android 智能機製造商在積極籌備相關競品,比如傳說中的一加雙屏設備有趣的是,我們我們竟然在 OPPO 的一份專利文檔中,看到了此前未預覽過的設備樣式。

oppo_oneplus_twoscreen-1280x720.jpg

文檔中描述了一款具有兩部分結構設計的移動設備,其中一部分為“顯示端”、另一部分為“主機端”。關注過微軟 Surface Book 的朋友,一定不會對這樣的設計感到陌生。

foldertroll.jpg

(截圖 via SlashGear)

考慮到一加或許已經砍掉了下半年的“T”系列產品線,如果與 OPPO 實現更深度整合的該公司確實有意推出一款這樣的雙屏設備、且售價大大低於三星的摺疊屏智能機,事情一定會變得有趣很多。

(0)
上一篇 2021-08-11 12:46
下一篇 2021-08-11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