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上手:“一點”都沒妥協的屏幕和不再談跑分的小米

在多年前拿到小米MIX初代產品的時候,我們一年同事說“這部概念手機身上我們看到了小米在未來的競爭力”。五年之後,小米已經在歐洲打敗了一直當老大的三星,競爭力不言而喻。

具體到小米 MIX 4這款產品,屏下鏡頭這個技能點被中興提前釋放讓它的黑科技感少了一些,不過。它的某些氣質仍舊很小米,比如各方面硬件都不差,基本是“把我有的全都給你”,還有對真全面屏幕“一點”都沒妥協的追求;但更重要的是小米這次沒有過度的宣揚硬件,雖然各部分幾乎還是行業最高配,但一身肌肉的MIX 4沒有刻意展示武力,而是更多的調和硬件+軟件,製造了防盜模式,5G定點優化這種人性化關懷。

發布會上,雷軍也不再特彆強調跑分,這是小米的進步,也是他們對競爭力的新理解。

小米MIX 4上手:“一點”都沒妥協的屏幕和不再談跑分的小米

(0)
上一篇 2021-08-11 09:47
下一篇 2021-08-1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