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股東稱公司的回應還“遠遠不夠”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月10日,動視暴雪的一位股東發表了一封信,稱該公司針對普遍存在的性侵犯和歧視指控提出的補救措施還“遠遠不夠”。SOC投資集團表示,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的回應雖然改善了之前的“音盲”聲明,但他的聲明沒有充分解決“公司在股權、包容性和人力資本管理方面的深層和廣泛問題。”

動視暴雪股東稱公司的回應還“遠遠不夠”

SOC特別指出,保留破壞工會的律師事務所WilmerHale是動視暴雪戰略的缺陷之一。信件指出,該公司“沒有發現不當行為的記錄”;首席調查員斯Stephanie Avakian在調查工作場所騷擾和虐待方面沒有經驗;調查的範圍不足以解決該公司存在的普遍歧視問題。

SOC投資集團列出了動視暴雪需要做出的一系列改變,其中包括增加董事會多樣性、參與股權評估、從被發現參與或導致騷擾的高管那裡收回獎金。

信中還提出了對高管獎金結構的額外修改,要求動視暴雪在2021年不再發放獎金,未來的獎金將視公司是否達到特定的多樣性和包容性目標而定。去年,在現任和前任員工多次遭到性侵犯和騷擾指控后,育碧對其獎金結構做出了類似的調整。

上個月,加利福尼亞州起訴動視暴雪,稱其存在持續性騷擾文化。Kotick稱這些指控令人不安,因為首席合規官Frances Townsend表示,該訴訟毫無根據,其中的指控被扭曲。作為回應,暴雪員工舉行了一場罷工,並創建了A Better ABK–一個要求結束強制仲裁、更多樣化的招聘和招聘做法及更大的薪酬透明度的員工倡導組織。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5
下一篇 2021-08-11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