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表示整改后的Twitter現在已經符合新IT規則

新德里政府周二告訴一家法院,Twitter現在遵守了印度的新IT規則,此舉有望緩解這個來自美國的社交媒體網絡與最重要海外市場的政府之間長達數月的緊張關係。一位代表印度政府的律師告訴德里高等法院,Twitter最近採取的措施,包括任命首席合規官、節點聯繫人和該國的常駐申訴官,使該社交網絡”表面上”符合新法律。

印度政府表示整改后的Twitter現在已經符合新IT規則

印度新的信息技術規則於今年2月公布,規定重要的社交媒體公司,除部分豁免名單里的成員外,必須任命官員來解決該國的實地問題。

5月,當擬議的規則在南亞市場生效時,Facebook和Google遵守了這項要求。隨後,Twitter公司因沒有阻止印度政府認為令人反感的一些推文而面臨印度政府的指責,前者要求增加幾個月的時間來遵守新的規則,並在此期間用臨時工作人員騰出所需的職位。

兩個實體之間的緊張關係已經醞釀了幾個月。Twitter將印度執政黨人民黨發言人桑比特·帕特拉(Sambit Patra)5月份的一條推文稱為”被操縱的媒體”。幾天後,德里警方負責調查恐怖主義和其他犯罪的特別小組突襲了Twitter在該國的兩個辦事處,以尋求有關Twitter將Patra的推文稱為被操縱的理由的信息。

Twitter當時表示,它”對最近有關我們在印度的員工的事件以及對我們所服務的人的言論自由的潛在威脅感到擔憂”。

印度政府表示整改后的Twitter現在已經符合新IT規則

印度政府早些時候說,該公司在遵守新的信息技術規則方面的緩慢努力使該公司上個月在該國失去了責任保護。互聯網服務享有被廣泛稱為”安全港”的保護,即科技平台不會為其用戶在網上發布或分享的內容承擔責任。

新規則還要求經營加密信息服務的重要社交媒體公司為特殊情況設計一種方法來追蹤信息的發起人。包括Facebook的WhatsApp和Signal在內的幾家公司都沒有遵守這一要求,而WhatsApp已經就這一要求起訴了印度政府。

(0)
上一篇 2021-08-10 18:21
下一篇 2021-08-10 1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