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宣布首席產品設計師Evans Hankey即將離職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的工業設計副總裁Evans Hankey(埃文斯-漢基)計劃明年離開公司。蘋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確認漢基將離開公司,但她的繼任者還沒有被提名。

Apple-Evans-Hankey.jpeg

蘋果的硬件設計負責人埃文斯-漢基(左)和軟件設計負責人艾倫-戴伊(右)

“蘋果公司的設計團隊彙集了來自世界各地和許多學科的專家創意人員,想象出無可否認的蘋果產品,”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今天與彭博社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說。”高級設計團隊擁有強大的領導者,擁有幾十年的經驗。埃文斯計劃在我們完成過渡期間繼續留任,我們要感謝她的領導和貢獻。”

在喬尼-艾維於2019年離職后,漢基接替他成為蘋果事實上的設計主管,向蘋果的運營主管傑夫-威廉姆斯彙報。據報道,她將至少在未來六個月內繼續留在蘋果,而蘋果的軟件設計負責人艾倫-戴伊則會繼續蘋果工作,並繼續向威廉姆斯報告。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1
下一篇 2022-10-21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