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銷售年收入150億美元 微軟改革網絡安全部門

北京時間5月20日消息,隨着微軟公司安全主管查理·貝爾(Charlie Bell)開始對公司的網絡安全產品部門進行改革,該軟件巨頭為部分安全和管理產品聘請了一位新的首席產品官。

軟件銷售年收入150億美元 微軟改革網絡安全部門

微軟稱,傑森·羅斯扎克(Jason Roszak)將擔任微軟企業管理體驗業務的首席產品官,負責監督移動設備管理程序Intune和幫助企業管理和監控Windows服務器網絡的系統中心等產品。此前,羅斯扎克在VMware工作了八年多,曾擔任該公司的副總裁,他預計將於6月開始工作。

微軟在今年1月表示,公司2021年安全軟件銷售額達到150億美元(約合1000億元),同比增長近45%。微軟正在努力擴大和改善安全業務,以更好地保護客戶免受破壞性入侵,並吸引更多客戶使用其程序。安全主管貝爾曾在亞馬遜公司的雲計算部門工作多年,在2021年加入微軟。

(0)
上一篇 2022-05-20 07:41
下一篇 2022-05-20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