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neDrive同步應用停止對macOS 10.12/10.13的支持

OneDrive 同步應用通過在本地磁盤的“OneDrive”目錄下創建副本,從而實現本地和雲端的文件同步。這是一個雙向的同步器,意味着任何一端的修改都會反映在本地目錄和雲存儲中。目前該同步客戶端已經在 macOS 和 Windows 平台上線,不過今天微軟宣布該應用將停止對部分舊版本 macOS 的支持。

QQ截圖20210810145643.jpg

微軟今天宣布,OneDrive 同步應用即將停止對 macOS Sierra 10.12 和 macOS High Sierra 10.13 的支持。而正式停止日期是 2021 年 9 月 10 日,距離現在剛好 1 個月時間。這一變化將影響個人和企業賬戶。

微軟強調,macOS 10.12 和 10.13 已經分別於 2019 年 9 月和 2020 年 11 月達到蘋果的主流支持終點。因此,此舉將使其能夠將資源和重點轉移到更新和支持的操作系統版本。

微軟表示,9 月 10 日之後公司將不再為不支持 macOS 版本上的現有客戶端提供軟件更新。雖然 OneDrive 同步應用依然可以使用,但是不會收到後續更新,因此推薦用戶儘快升級。而且不允許進行新的安裝,任何錯誤報告都將會被忽略。

(0)
上一篇 2021-08-10 15:52
下一篇 2021-08-10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