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3》首支遊戲預告片釋出 2022年4季度正式發布

開發商 Blackbird Interactive 與發行商 Gearbox Software 剛剛在 TGA 2021 上確認,《家園 3》將按原計劃在 2022 年最後一個季度正式發布。早在 2019 年的 PAX West 大會上,《Homeworld 3》就已經首次亮相。但在 TGA 2021 活動期間,我們終於迎來了它的首支預告片

5.jpg

黑鳥互動 CEO 兼《家園 1》、《家園 2》原創藝術總監 Rob Cunningham 表示:

《家園 3》實現了我們在該系列中着手創造的願景,現代技術讓我們能偶超越最瘋狂的大型動態太空戰鬥的夢想,且其中充滿了情感科幻故事。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 The Game Awards 上,帶領《家園》社區內外的玩家們首次深入了解這一點。在邁向下一篇章的 2022 年,我們還有更多激動人心的細節要和大家分享。

Homeworld 3 First Look Gameplay Trailer(via)

據悉,《家園 3》的遊戲故事,直接沿襲了 2 代的劇情。得益於超時空網絡(Hyperspace Gate Network),銀河系迎來了更加豐富多彩的新時代。

但隨着時空門的失靈,被眾人當做偶像來崇拜的系列主角 Karan S’jet,再次成為了揭開威脅整個銀河系的謎團的關鍵人物。

1.jpg

黑鳥互動還承諾,《家園 3》將提供迄今為止最深入、最讓人感到滿意的遊戲體驗。此外該系列中獨特的戰略遊戲特色,也將迎來更大規模的回歸。

玩家們將能夠參與橫跨開放空間的史詩級戰鬥,在被稱作 Megaliths 的 3D 太空遺迹藏匿自身或伏擊強大的對手。

2.jpg

此外得益於更加強大的現代硬件,粉絲們不僅可以期待極致的視覺享受,遊戲中還將迎來全新的飛船設計和配置、其它關鍵的遊戲功能,以及繼續深化該系列引人入勝的策略遊戲玩法。

3.jpg

完全模擬的彈道,可在視線所及處涵蓋關鍵的戰略考量,期間玩家能夠指揮艦隊完成一個又一個極具挑戰性的任務。細節方面,飛船上的戰鬥痕迹也不會在通關后消散。

4.jpg

最後,除了遊戲中的征服戰役,《家園 3》還允許玩家開啟 1v1、自由混戰、團戰,或在具有 roguelike 風格的全新合作模式中盡情彰顯。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將該作加入 Steam 和 Epic 遊戲商店的心愿單。

(0)
上一篇 2021-12-10 19:44
下一篇 2021-12-10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