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失控衝進水塘:爬到車頂后竟支起魚竿淡定釣魚

說起釣魚,不懂的人估計很難理解坐那幾個小時甚至數天垂釣的樂趣。但對於喜歡釣魚的人來說,就算車沒了,也阻擋不了他釣魚的腳步。據媒體報道,日前,湖北省襄陽市的兩名男子駕車途中,因車速過快操作失控,汽車直接衝進路邊一處水塘。而讓人驚訝的是,其中一男子則直接坐在車頂支起魚竿釣起了魚。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掉入池塘的黑色轎車大半個車身已經被水淹沒,只有車頂部分在水面之上。令人驚訝的是,一名男子則坐在車頂上,手握魚竿淡定釣魚。

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車內的兩名男子就是駕車來釣魚的,但由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結果車子就衝進了池塘。在兩名男子爬出來之後,一名男子去喊救援,另外一名男子就從車裡拿出魚竿開始釣魚了。

而周邊的目擊群眾也被男子的行為驚訝到,表示這人的心真大,看來啥事都擋不住釣魚人的熱情。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釣魚人,釣魚魂,釣魚的都是樂觀人。要悄悄的到湖中,驚艷所有人。

— 這麼好的釣魚位置,我之前怎麼沒想得起來?這次車禍值!太值了!千金買不到我的快樂啊。

— 車反正沒戲了,我還是找回我的快樂吧。

— 閑着也是閑着,浪費時間是可恥的。

— 選擇釣魚可能是想避免當時尷尬的處境吧。

男子駕車失控衝進水塘:爬到車頂后竟支起魚竿淡定釣魚

(0)
上一篇 2021-08-10 15:08
下一篇 2021-08-10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