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布兩款自有品牌電視 10月上市起價370美元

據報道,亞馬遜今日發布了兩款電視機,這也是亞馬遜首次推遲自有品牌電視,將於下月開售。這兩款電視機分別為Amazon Fire TV Omni
Series和Amazon Fire TV 4 Series,每個版本又分為不同的屏幕尺寸,全部支持4K視頻。
下個月,這些電視將通過亞馬遜網站和百思買(Best Buy)銷售。

Screen_Shot_2021_09_09_at_7.38.51_AM.0.webp

其中,Fire TV 4 Series為經濟型版本,起始售價369.99美元,最高售價519.99美元。Fire TV Omni Series為高端機型,起始售價409.99美元,最高售價1099.99美元。

對於TV Omni Series系列電視,就像120美元的Fire TV Cube一樣,用戶可以不使用遙控器對電視說話,讓它播放任何電視節目或電影,開始播放音樂,查看天氣,控制智能家居,在看電視的同時在屏幕上查看智能家居攝像頭,等等。屏幕底部有一個麥克風開關,允許用戶關閉麥克風。

Fire_TV_4_Series_front.webp

相比之下,Fire TV 4 Series系列電視也集成了Alexa,但必須輕觸語音遙控器上的Alexa按鈕,而不能像使用Omni系列那樣,在房間的任一地方對着電視說話。用戶可以讓Alexa播放某些電影、電視節目等,或者像詢問任何Fire電視設備一樣,詢問體育比分和天氣等問題。

HDMIcomparo.webp

(0)
上一篇 2021-09-09 22:39
下一篇 2021-09-09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