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世冠打假賽被罰 100 萬 QG 俱樂部道歉

王者榮耀》是目前國內熱度最高的手游之一,並且已經在收入榜、下載榜霸榜多年,成為一款“國民級”手游
除了深受普通玩家們喜愛之外,《王者榮耀》的電競賽事也非常受人關注,其中最受關注的賽事之一就是《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比賽

作為一場電競賽事,其嚴格程度不亞於任何的傳統運動項目賽事,但是卻有戰隊在這樣的比賽中違背體育競技精神,並造成惡略影響,此事近日在網絡上引發熱議,被質疑打假賽。

根據 KPL 王者榮耀職業聯賽官方發布的信息,重慶 QGhappy 俱樂部多名人員在 2021 年 8 月 8 日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以下簡稱世冠)小組賽對陣南京 Hero 久競的比賽中,存在刻意選用了非擅長陣容的行為,引發了輿論廣泛質疑,造成了惡劣影響。

KPL 聯盟根據 《2021 年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賽事規則》(以下簡稱規則)展開調查,認定重慶 QGhappy 當天參賽人員存在消極比賽、違背體育競技精神的行為,被處以 100 萬元罰金,並取消年度最佳評選資格,責令俱樂部加強整改,並提交整改報告。

對此 ,QG 俱樂部官方昨晚正式發佈道歉,稱自己未能遵守聯盟賽事規則,選擇非擅長陣容消極比賽,由此引發不良影響,後續將組織加強俱樂部全員關於體育競技精神的培訓,堅決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目前 ,QG 俱樂部已經遵照聯盟的處罰,禁賽涉事林教練,俱樂部內部會儘快確定新的主教練任命,對於教練組和選手的處罰方案正在擬定中,後續公告。

《王者榮耀》世冠打假賽被罰 100 萬 QG 俱樂部道歉

(0)
上一篇 2021-08-10 15:49
下一篇 2021-08-10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