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 CEO多爾西:比特幣最終將會讓世界團結起來

據外媒報道,Twitter和Square CEO傑克·多爾西是比特幣的超級粉絲,其於當地時間周一稱,這種加密貨幣最終將把世界團結起來。周一下午,美參議院基礎設施方案的一項修正案未能如願通過,據悉,該修正案本將擴大政府對加密貨幣的參與。

不久之後,多爾西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比特幣將讓一個嚴重分裂的國家團結起來。(最終是世界)。”

Screenshot_2021-08-10 Jack Dorsey says Bitcoin will unite the world, but doesn’t say how.png

多爾西沒有具體說明是哪個國家,但考慮到自修正案失敗后他在Twitter上發布了很多關於修正案的消息,他說的很可能是美國。之後,他還沒有進一步解釋。

這不是多爾西第一次宣揚比特幣是解決大問題的模糊方案。在今年7月的一個比特幣會議上,他曾表示:“我希望(比特幣)創造世界和平。”他當時這樣說道:

“埃隆早些時候說過。我們有暴力壟斷,而個人沒有權力。我們今天的貨幣體系所帶來的成本和干擾是真實存在的,它把人們的注意力從更大的問題上轉移開了,一些埃隆們正在試圖解決的更大的問題上–比如讓我們成為多星球的人類。所有這些我們每天都要處理的分散注意力的事情讓我們遠離了那些影響地球上每個人的更大的目標,並且這種影響越來越大。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荒謬,但你修復了這個基礎水平,它之上的一切都會以相當戲劇化的方式得到改善。這將是長期的,但我絕對希望和平。”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貨幣,每枚比特幣的價值超過4.6萬美元,它的開採時對環境造成了巨大的損失,目前尚不清楚它如何有助於解決世界上的一些基本問題。

多爾西鼓吹比特幣的福音已有一段時間了,他在國會作證時展示了一個比特幣時鐘並為Square開設了一個名為TBD的新比特幣業務部門,甚至在2018年表示比特幣將在10年內成為世界上的“單一貨幣”。在可預見的未來,他似乎還會繼續鼓吹比特幣–也許不久之後,他甚至會讓人們用比特幣在Twitter上購買廣告。

(0)
上一篇 2021-08-10 10:51
下一篇 2021-08-1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