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密貨幣稅務報告協議未能在參議院通過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當地時間周一,在美國一名參議員否決了一項批准修正案的動議后,一項兩黨協議未能在參議院通過。據悉,該協議旨在讓加密貨幣開發商免受某些稅務申報要求的限制。

上周,參議院公布了一項超1萬億美元的跨黨派基礎設施一攬子計劃,其中包括5500多億美元的新支出,它們將被用於加強道路、橋樑和高速寬帶等其他實體基礎設施。該法案還尋求對加密貨幣交易制定新的稅務報告要求,這一條款預計將籌集280億美元以抵消一些基礎設施成本。

但數字資產界和參議員Ron Wyden(民主黨-俄勒岡州)等議員認為,擬議中的“經紀人”定義太過模糊,這可能會將報告要求擴展到錢包開發人員和礦工。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兩党參議員小組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並最終達成了今天的協議。

周日晚些時候,參議院舉行了一系列程序性投票以推進最初的法案,其中包括有爭議的加密貨幣語言。周一,Pat Toomey(共和黨-賓夕法尼亞州)和Cynthia Lummis(共和黨-懷俄明州)提出了一項修正案,該修正案將澄清“經紀人”的定義,但下午晚些時候,參議員Richard Shelby(共和黨-阿拉巴馬州)反對該動議,修正案被否決。

Toomey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道:“我們聚在一起是為了更明確地規定誰是加密貨幣的實際經紀人。我們沒有提出任何全面或激進的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Wyden並未簽署周一澄清措辭的修正案。一位知情人士告訴The Verge,該名參議員沒有在修正案上署名是因為他擔心未來的政府可能會閱讀擬議的語言並將其解讀為包括礦工和開發商。目前,修正案文本還未對外公布。

Screenshot_2021-08-10 Ron Wyden on Twitter.png

“我們一直在努力達成協議,”Wyden周一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我不認為提供的加密貨幣修正案語言足以保護隱私和安全,但它肯定比基本法案要好。”

(0)
上一篇 2021-08-10 08:27
下一篇 2021-08-10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