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於本周宣布在美國再建電池工廠

通用汽車(GM.US)總裁Mark Reuss昨日受訪時表示,公司計劃在本周晚些時候宣布在美國建立更多的電池工廠,但Mark
Reuss目前並未透露工廠的具體位置。
通用汽車發言人Jim
Cain周一不願對上述聲明置評,但他指出,通用汽車此前曾表示,隨着電動汽車銷量的增長,公司將建設更多的電池工廠以滿足需求。

據悉,通用汽車已經設定了到2035年停止銷售汽油動力乘用車的目標。Reuss在談到新電池工廠時則表示:“下周我們將宣布更多的細節。”

通用汽車將於本周宣布在美國再建電池工廠

據了解,通用汽車和合作夥伴 LG Energy Solution此前已宣布在Lordstown和Spring Hill開設電池工廠。該公司將投資23億美元建造每個工廠,Lordstown計劃明年開工,並雇傭1100名員工,而Spring Hill計劃於2023年開工,並雇傭1300名員工。新的電池工廠可能會雇傭類似數量的員工,但Cain不願就具體數字發表相關評論。

以上兩家正在建設的工廠將把生產的電池配送至通用汽車計劃生產電動汽車的5家工廠,但如果銷量上升,這兩家工廠的產量無法滿足所有工廠的需求。

據了解,電動汽車目前在美國新車銷量中所佔比例不到2%,但隨着更多製造商推出更多車型,以及美國政府推出擴大稅收抵免和其他刺激措施,電動汽車銷量正在上升,預計還將繼續增長。

通用汽車將於本周宣布在美國再建電池工廠

(0)
上一篇 2021-06-16 03:05
下一篇 2021-06-16 0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