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鎔獲假釋 韓財界:望三星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據韓聯社,韓國經濟團體9日就法務部決定假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表示歡迎,並希冀三星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但財界就其間赦免李在鎔的提議未被接受表示遺憾,並主張政府應儘可能提供便利,讓李在鎔在假釋狀態下專註經營活動。

李在鎔獲假釋 韓財界:望三星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大韓商工會議所以全職副會長禹泰熙的名義發表評論稱,在企業變化和決策速度日趨緊要的情況下,此次法務部決定假釋李在鎔,允許其自由開展經濟活動,大韓商會對此表示歡迎。禹泰熙說,李在鎔雖被假釋但未被赦免,令人遺憾。希望今後在參與海外客戶會議、訪問全球經營一線等方面,有關部門能靈活適用管制措施。

韓全國經濟人聯合會方面表示,積極歡迎法務部允許李在鎔重返自由經營活動,此次措施反映瞭望三星發揮領頭羊作用、帶頭克服危機的民眾要求,三星則應迎合要求,積極投資並創造就業崗位。

(0)
上一篇 2021-08-09 23:26
下一篇 2021-08-09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