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連續10個交易日上漲 創2010年以來最長連漲紀錄

在里程碑式的奧斯卡金像獎勝利之後,蘋果公司股價周一創下了十多年來最長的連漲紀錄。蘋果公司股價周一收漲0.5%,報175.60美元,市值2.86萬億美元。截至周一收盤,蘋果股價已連續10個交易日上漲,創2010年10月以來的最長連漲紀錄,10日累計漲幅16.6%。

Q~`B45MU)R__EW0MOS_4PDL.png

周日晚間,蘋果出品的《健聽女孩》(CODA)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成為首個獲得好萊塢最高獎項的流媒體服務,並擊敗流媒體先驅Netflix Inc.。

Wedbush分析師寫道,該獎項“應會顯著提升其訂戶基礎,並吸引更多頂流好萊塢人才到蘋果的平台參與將來的項目。”此外,他認為周日的獲獎可能會讓蘋果高管“更有信心在明年將內容方面的努力翻一番”。

此前有報道稱,由於消費電子需求下降,蘋果公司將把入門級iPhone的產量削減五分之一。

日媒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由於有跡象顯示俄烏衝突和通脹飆升打擊了消費電子需求,蘋果計劃將下個季度的iPhone SE產量較最初計劃削減約20%。報道稱,該公司告訴多個供應商,第二季度生產訂單將減少200萬至300萬部。

本月,蘋果自2020年以來首次更新了iPhone SE產品線,增加了5G網絡支持,可能是為了打動舊iPhone的消費者更新換代並吸引Android手機用戶。

據報道,蘋果還將2022年AirPods耳機的訂單削減超過1000萬對。根據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數據,自2016年推出以來,AirPods已經成為最暢銷的真無線耳機,幫助蘋果贏得了超過25%的全球市場份額。

儘管連續10天上漲,但蘋果股價今年仍小幅下跌,年初迄今下跌了1.1%。

(0)
上一篇 2022-03-29 07:28
下一篇 2022-03-29 0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