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蘋果明年開始在部分iPad型號中採用OLED顯示屏

據韓國ETNews報道,繼最近在最高端12.9英寸iPad Pro中採用mini-LED屏幕後,蘋果計劃明年在 “部分”iPad型號中採用OLED顯示技術。該報告援引業內人士的話稱,蘋果將從2022年開始在一些iPad型號中使用OLED顯示屏而不是LCD。

該報告沒有說明哪些iPad型號將從LCD轉向OLED技術,但一貫消息可靠的蘋果產業鏈分析師郭明錤曾報告說,中檔iPad Air將在明年至少更新為OLED顯示屏。

蘋果目前在較高端的iPhone和所有Apple Watch型號上使用OLED顯示屏,而其餘產品系列繼續使用LCD技術。

蘋果產品的OLED顯示屏目前由三星和LG提供,ETNews認為這兩家供應商也將為未來的iPad提供OLED顯示屏。

上個月,蘋果公司推出了全新的12.9英寸iPad Pro,採用了mini-LED技術,與LCD相比,它的黑色更深,對比度更強,亮度更高。預計蘋果最早將在今年的MacBook Pro新機型中繼續採用mini-LED顯示技術。

OLED-iPad-Pro-Feature.jpg

(0)
上一篇 2021-06-01 02:05
下一篇 2021-06-01 0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