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預告Wi-Fi 7技術演示 速度是Wi-Fi 6E的2.4倍

今天,在聯發科技術峰會上,聯發科預告將會在CES2022上演示下一代Wi-Fi網絡技術——Wi-Fi 7。聯發科介紹,Wi-Fi 7速度是Wi-Fi 6E的2.4倍,帶來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時,抗干擾能力也更強。

目前已經公布的Wi-Fi 6E引入了6GHz頻段,預計Wi-Fi 7也將引入6GHz,相比已有的2.4GHz和5GHz頻段,6GHz頻段會帶來更快的速度連接。

就應用層面來說,Wi-Fi 7可為用戶帶來更加流暢、快速的傳輸體驗,因其擁有更大的覆蓋範圍並有效的減少了傳輸擁堵問題,將更有力的助推8K產品的普及。

從用戶角度來看,Wi-Fi 7讓8K視頻的在線播放不再是夢,用戶也會因此獲得更好的影音體驗。

此外,更快的傳輸速度也一定會延伸出更多的智能產品功能與體驗,譬如人工智能互動、家居智能控制,解決當下消費者在這些領域的消費痛點,獲得更加舒適的智能體驗。

聯發科預告Wi-Fi 7技術演示 速度是Wi-Fi 6E的2.4倍

(0)
上一篇 2021-11-19 08:53
下一篇 2021-11-19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