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要拍電影了 紀錄片《丁真的世界》正式立項

因為一雙清澈的眼睛和陽光的笑容,20歲的藏族小伙丁真走紅網絡,成為“新晉頂流”。走紅后的丁真已成為理塘縣的旅遊大使,為當地旅遊貢獻力量。據國家電影局最新備案公示,紀錄片《丁真的世界》已經正式立項。備案信息顯示,備案單位為四川熱窩影業有限公司,編劇為王康。

丁真要拍電影了 紀錄片《丁真的世界》正式立項

故事梗概:2020年11月丁真走紅網絡,海拔4000米的高城小鎮理塘一夜之間備受關注。丁真的家鄉什麼樣?丁真的走紅給理塘帶來什麼影響?丁真的走紅是否真的能與家發展互相成就?一切都在全民關注下“直播”……

據了解,這部紀錄電影將回溯“理塘縣的旅遊大使”丁真成名之前180天他的團隊發生的故事,以及丁真成名的獨家紀錄。

2020年11月,丁真為家鄉四川甘孜州拍攝的宣傳片《丁真的世界》上線。視頻中,丁真走在雪山腳下,奔跑在高原草地,還牽着第一次“出鏡”的白馬悠閑徜徉在純凈的理塘美景中。今年3月,該片入選國家廣電總局公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優秀網絡視聽作品推選活動優秀作品目錄”。

(0)
上一篇 2021-08-09 18:26
下一篇 2021-08-09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