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應孟羽童像流量網紅直播帶貨:她是標準的秘書

去年年底,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秘書孟羽童走紅網絡,被稱為“第二個董明珠”,畢業於浙江大學西班牙語專業的孟羽童,通過參加職場綜藝《初入職場的我們》被董明珠賞識,成為她的秘書,幾次登上熱搜。據@五環短視頻,日前,董明珠在央視財經《財訪》節目中,回應了孟羽童像流量網紅一樣直播帶貨。

董明珠表示:“她是標準的秘書,她所有的直播活動都是利用業餘時間,比如午飯的一個半小時,那是義務勞動。還是把她當管理者培養的。”

此前曾有消息稱董明珠的“接班人”孟羽童被解僱了,原因是直播帶貨能力差。但隨後孟羽童在個人社交賬號發布了一條新視頻,並寫道:“好久不更新給大家造成誤會啦,咱們在老老實實打工呢~祝大家五一節快樂!!”。疑似側面回應被解僱傳聞。

公開資料顯示,2017年,孟羽童被保送至浙江大學西班牙語系輔修竺可楨學院創新與創業管理強化班,在《初入職場的我們》節目里,孟羽童在自我介紹中提到,自己有舞蹈特長,達到中國舞十級。

董明珠回應孟羽童像流量網紅直播帶貨:她是標準的秘書

(0)
上一篇 2022-05-11 10:10
下一篇 2022-05-11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