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稱將於8月關閉其視頻分享應用Zynn

北京時間8月4日下午消息,快手科技將關閉其視頻分享應用Zynn,此舉標誌着該公司在美國挑戰字節跳動旗下產品TikTok的嘗試以失敗告終。據悉,快手在一份通知中告訴用戶,Zynn服務將於8月20日終止。該通知稱,這款類似TikTok的應用於去年在北美市場推出,在宣布關閉后的45天寬限期之後,將刪除所有用戶數據。

Screenshot_2021-08-04 VRG_ILLO_4047_Zynn_001 0 jp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證實了這一消息,並補充表示其其他海外產品將不會受到影響。

多年來,作為字節跳動在中國最有力的競爭對手,快手一直在嘗試通過一系列產品蠶食由TikTok主導的國際短視頻市場。快手還在巴西和印度尼西亞等市場運營着Kwai和SnackVideo應用程序,但視頻應用Zynn代表着快手在美國市場上對抗TikTok的最直接努力。

在今年早些時候接受媒體採訪時,快手創始人宿華承認,在Zynn取得成功之前,該公司還沒有準備好迎接美國市場中的激烈競爭。

根據研究機構Sensor Tower的數據,今年上半年,Zynn的下載量不到50萬次,而TikTok在全球的安裝量為4.55億次。

(0)
上一篇 2021-08-04 15:12
下一篇 2021-08-04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