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產Leaf將消亡,但會以電動SUV的形式回歸

據外媒報道根據周一Autocar的一份新報告,日產聆風(Leaf)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不要覺得失望。因為該車將以小型電動SUV的形式獲得一個繼任者。該網站援引日產歐洲業務主管Guillaume Cartier的話稱,報道說這款替代聆風的SUV將在2025年到來,它將作為繼續在英國製造汽車計劃的一部分。

nissan.png

據外媒報道,根據周一Autocar的一份新報告,日產聆風(Leaf)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不要覺得失望。因為該車將以小型電動SUV的形式獲得一個繼任者。該網站援引日產歐洲業務主管Guillaume Cartier的話稱,報道說這款替代聆風的SUV將在2025年到來,它將作為繼續在英國製造汽車計劃的一部分。

目前還不清楚的是,這可能會對美國和北美市場產生什麼影響。當然,如果日產計劃在歐洲取消掀背車,那麼它也會在美國做同樣的事情,而SUV仍是這個市場上的頭牌。日產沒有立即回復對這一消息的評論請求。眼下,日產仍在田納西州及英國和日本製造聆風。

如果日產確認了在美國的轉變,那麼這個消息就變得很有意義。聆風在美國並不是一個熱銷產品。今年前八個月,Experian的數據顯示,只有10238輛聆風電動車被註冊。相比之下,雪佛蘭Bolt電動車卻有22799輛,特斯拉Model Y有105445輛。當然,日產也可以放棄替代聆風,而依靠Ariya SUV來啟動其在北美的電動車努力。對於這一點現在還不完全清楚。

至於Ariya,由於半導體芯片的短缺,日產今年將電動SUV的推出推遲到2022年。首批車輛本應已經開始銷售,但按照目前的情況,大家將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看到該車的推出。

(0)
上一篇 2021-10-20 08:16
下一篇 2021-10-20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