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脫口秀大會》即將開播 羅永浩擔任嘉賓:坐着房車帶傷上陣

8 月 6 日消息,鎚子科技 CEO 羅永浩預告,騰訊視頻出品的新一季《脫口秀大會》即將開播,羅永浩將會作為領笑員坐着房車參加這檔綜藝節目。羅永浩表示,作為節目組的老朋友,這一季我帶傷堅持上陣,依然負責把控大局觀。
去年,羅永浩參加了第三季《脫口秀大會》,擔任領笑員。當時羅永浩還登台表演脫口秀,並在節目中宣布 6 億債務還清了 4 億,待債務全部還完之後拍攝一部《真還傳》。

這檔節目播出后引發了巨大反響,《脫口秀大會》第三季創下了喜人的成績。

根據藝恩視頻智庫數據顯示:截至 2020 年 9 月 21 日,《脫口秀大會》第三季平均每期播放量超 1.1 億,遠超上兩季節目表現。

在播出期間,《脫口秀大會》一共拿下了 97 個微博熱搜,僅決賽當日,全網便貢獻了 44 個熱搜,播映指數也從第一季的 51.2 飆升至 60.6。

新一季《脫口秀大會》即將開播 羅永浩擔任嘉賓:坐着房車帶傷上陣

(0)
上一篇 2021-08-06 11:13
下一篇 2021-08-0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