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預測:2026年全球可摺疊手機出貨量達4150萬台

市場分析公司 IDC 預測可摺疊手機出貨量在 2026 年將會達到 4150 萬台。IDC 表示伴隨着成本的降低和可供用戶挑選的型號增多,可摺疊設備開始取代傳統的手機和平板電腦。 IDC 預計 2022 年至 2026 年間,可摺疊設備的出貨量複合年增長率將達到 38.7%。

IDC預測:2026年全球可摺疊手機出貨量達4150萬台

IDC預測:2026年全球可摺疊手機出貨量達4150萬台

IDC 在預測報告中寫道

三星依然是可摺疊設備的標杆存在,近期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再次成為了市場關注的焦點。

三星的新產品比其前身帶來了漸進但關鍵的改進。這些設備的成功應該是可摺疊設備將如何發展並吸引消費者前進的有力指標。

雖然價格仍然是消費者的痛點,但鑒於 2022 年大多數消費品因通貨膨脹而價格上漲,999 美元的起價可能會被消費者接受。

雖然可摺疊設備在未來幾年會變得更加流行,但 IDC 並不認為它們會在那個時候成為主流。該公司公布的考慮到可摺疊設備和其他智能手機的數據顯示,即使在 2026 年,可摺疊設備也只會佔當年出貨量的 2.8%。

(0)
上一篇 2022-10-04 06:21
下一篇 2022-10-04 0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