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製造商Arrival宣布跟微軟合作開發其汽車開放數據平台

據外媒報道,電動汽車製造商Arrival最近宣布,其自動駕駛系統(ADS)已在英國一個功能齊全的包裹倉庫成功完成了現場演示。今天,Arrival宣布將跟微軟合作開發其汽車開放數據平台。該公司將使用微軟Azure為汽車行業開發其數字車隊和車輛功能。

Arrival-Microsoft.jpg

合作細節:

Arrival計劃跟微軟合作開發模型以簡化移動和貨運生態系統中的數據共享。這些多租戶數據所有權模型也將增加共享數據的效用並作為多個不同利益相關方–包括OEM、供應商、城市、貨運和物流公司–的基礎以安全地負責地分析這些數據並將有價值的見解應用到他們的業務中;

由此產生的開放數據平台將使用Azure和機器學習從數據中提取見解並通過邊緣計算將車輛到雲的數據流降至最低。

Arrival說道:“它的到來將為全球社區帶來零排放的交通解決方案。數據管理和分析對於向世界提供定製的、負擔得起的和公平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隨着所有領域的技術快速進步,我們需要一種收集、吸收和共享數據的標準化方式以便所有人都能分享聯網汽車帶來的全部好處。跟微軟密切合作、開發並展示車輛和車隊開放數據平台的巨大優勢對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城市來說將是真正的突破性進展。”

微軟汽車、移動和運輸行業總經理Sanjay Ravi則表示:“微軟一直走在客戶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有效利用其數據的最前沿。汽車行業將受益於更好的數據標準化和共享能力,我們很高興跟Arrival合作,加快其車輛和車隊開放數據平台的開發。”

(0)
上一篇 2021-08-06 10:13
下一篇 2021-08-0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