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恢復跌勢 在4萬美元關口遭遇“阻力牆”

比特幣本周正在努力突破關鍵的技術關口——但未能成功,反而朝着一個重要的拐點走低。比特幣整周都在試圖重新收復40000美元大關,但都無功而返,顯示出該關口的強勁阻力。此外該加密貨幣過去四個交易日也一直試圖收於100日移動均線上方,不過也顯得力不從心。

與此同時,比特幣似乎很快接近一個重要拐點——其100天移動均線和其50天移動均線似乎即將靠攏。

“比特幣出現回落,此前在4萬美元關口遭遇阻力牆,”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Craig Erlam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或許獲利回吐還沒有結束。”他認為36000美元是一個值得關注的關鍵水平——恰逢6月末和7月初的阻力位,也代表了從近期低點到高點的50%回撤位。

比特幣周四在紐約交易時段一度下跌6.1%至37326美元,觸及一周多來的最低水平。

比特幣恢復跌勢 在4萬美元關口遭遇“阻力牆”                                    

(0)
上一篇 2021-08-06 02:13
下一篇 2021-08-06 0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