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向創業者提供幫助 亞馬遜推出1.5億美元的Catalytic Capital

亞馬遜已經為一項名為Catalytic Capital的新計劃撥款1.5億美元。這些資金將通過風險資本(VC)基金、加速器、孵化器和風險工作室進行投資以幫助那些來自亞馬遜所謂的代表性不足的社區的企業家。這包括黑人、拉丁裔、土著、婦女或LGBTQIA+的公司創始人。

為向創業者提供幫助 亞馬遜推出1.5億美元的Catalytic Capital

通過10個基金輸送資金,該公司相信它可以在未來一年內幫助向200多家公司注入資金。這肯定會幫助那些現在可能在經濟條件較差的情況下掙扎的企業。

除了資金,亞馬遜還將提供指導和資源以幫助企業和他們的技術戰略。如果亞馬遜認為任何公司會從夥伴關係中受益,那麼它將向企業主提供這些機會一幫助他們的公司成長。

亞馬遜全球企業發展高級副總裁Peter Krawiec在談到催化資本時說道:“我們已經看到了來自代表性不足的企業家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想法–從為女性提供包容性健康服務的公司到幫助公司為得不到服務的社區減輕氣候影響的初創企業–我們相信,包容性投資戰略會帶來更好的回報和創新。我們希望確保這些公司和他們的創始人擁有與其他人一樣的獲得資本的機會。我們希望我們的投資將具有催化作用–通過激勵其他人投資於這些公司來產生力量倍增效應、促進包容和創新、對社區產生積極影響並創造代際財富和財務回報。”

作為該倡議的一部分,亞馬遜已經開始向幾個基金投資,包括Collide Capital、Elevate Future Fund、Share Ventures和Techstars Rising Stars Fund。亞馬遜希望這些投資將隨着時間的推移變成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高的經濟增長。

(0)
上一篇 2022-10-06 08:53
下一篇 2022-10-06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