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五周年:11月更新將為PS Plus訂閱者帶來三款新遊戲

索尼正在慶祝 PlayStation VR 五周年,作為活動的一部分,PS Plus 訂閱者將從下月開始獲得 3 款額外的 PSVR 遊戲此外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許多參與 PSVR 遊戲開發的人員都發表了評論。雖然尚不清楚 PS Plus 將於 11 月迎來哪幾款 PSVR 遊戲,但至少該公司已經分享了全球各大市場的熱門 PSVR 遊戲榜單。

1.jpg

首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 PSVR 遊戲列表:

● Rec Room(獵奇向 VR 體育遊戲)

● Beat Saber(節奏光劍)

● PlayStation VR Worlds(PSVR 世界)

●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VR(老滾 5:天際 VR 版)

● Resident Evil 7(生化危機 7)

2.jpg

(來自:PlayStation Blog)

然後是各地區最受歡迎的 PSVR 遊戲排行:

● 歐洲:《Rec Room》、《PSVR 世界》、《節奏光劍》、《上古捲軸 5:天際 VR 版》、《生化危機 7》。

● 北美:《Rec Room》、《節奏光劍》、《上古捲軸 5:天際 VR 版》、《工作模擬器》、《防火牆:絕命時刻》。

● 日本:《生化危機 7》、《上古捲軸 5:天際 VR 版》、《PSVR 世界》、《節奏光劍》、《GT 賽車》。

正如今年早些時候爆料的那樣,索尼也在積極準備採用三星 OLED 面板的 PSVR 2 代新品,最新傳聞的推出日期為 2022 年底。

另一傳聞稱 PSVR 2 擁有 4K 分辨率(單眼 2000×2040,合計 4000×2040),支持由內向外的追蹤(意味無需藉助外置 PS 攝像頭或其它裝置),並可通過注視點渲染來提升性能體驗。

控制器方面,索尼有深入討論過 PSVR 2 的手柄設計,輔以自適應觸發器和觸覺反饋等高級功能(類似 PS5 標配的 DualSense 手柄),輔以有趣的手指觸摸檢測功能,便於玩家通過更自然的手勢來交互。

(0)
上一篇 2021-10-14 18:02
下一篇 2021-10-14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