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丑東西大賽入圍商品出爐 第一眼就差點把我送走

12月8日,淘寶正式啟動2021丑東西大賽,將於12月20日全網直播“2021淘寶丑東西頒獎盛典”,公布今年的年度丑東西,並為它們頒獎。今天,你們熱烈投稿的”丑東西“入圍產品出結果了,第一眼就差點把我送走。

淘寶丑東西大賽入圍商品出爐 第一眼就差點把我送走

該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評選丑東西並不是主張‘審丑’,這些看似丑的背後,體現的是積極有趣的生活態度,是不拘一格的美。”

去年首屆“丑東西大賽”,買家秀中的“羊毛氈”獲得了“拔得頭丑”獎。

顏值經濟之下,不少品牌都絞盡腦汁想要在“美”上面做文章,以此吸引新一代消費者注意,獲得目標用戶青睞。偏偏淘寶反其道而行,要以“丑”為活動主題,那比丑的意義在哪?

專家解讀,可隨着越來越多品牌的入局,不少消費者已經對“美”這種營銷方式產生免疫力,這種情況下,從“丑”出發,反其道而行,未嘗不是吸睛良策。

丑東西背後體現的是一個越來越好逛的淘寶,這裡不僅有富有創造力的原創商家,還有新一代願意為創造力埋單的年輕人。

(0)
上一篇 2021-12-17 18:27
下一篇 2021-12-17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