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原型機視頻曝光 可正常工作

蘋果設備收藏者 Giulio Zompetti 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僅有 3 秒鐘的視頻,展示了一台可以工作的 AirPower 原型機。當 iPhone 放在 AirPower 上時,屏幕上會出現炫酷的動畫。這種動畫此前只出現在蘋果宣傳材料中,這也是 AirPower 充電動畫首次被真實的曝光。

AirPower‌ 原型機視頻曝光 可正常工作

AirPower 是蘋果設計的基於 Qi 標準的多設備無線充電板,可以同時為 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充電,與當年的 iPhone X 一同發布。放置充電設備時不需要尋找特定的充電位置,AirPower 可以自動識別並充電,同時提供炫酷動畫效果。為了實現這種功能,AirPower 內部重疊了多個充電圈。

最終,AirPower 沒能在 2018 年發布,最終蘋果在 2019 年 3 月宣布取消 AirPower 項目。自 2020 年 8 月以來,有關於 AirPower 的消息重新出現。未來蘋果可能會推出類似 AirPower 的多設備充電板配件,只是目前一切還無法確定。

(0)
上一篇 2021-08-05 23:13
下一篇 2021-08-06 0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