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表示有必要安排其COVID-19疫苗的第三加強針來抵禦病毒變種

製藥公司Moderna說,其COVID-19疫苗在第二針后的六個月內有93%的效力,但隨着病毒新變種的出現,接種疫苗的人可能需要在冬季前注射加強針。該公司是在周四發布的第二季度財報中宣布這一消息的。

Moderna表示有必要安排其COVID-19疫苗的第三加強針來抵禦病毒變種

Moderna公司首席執行官Stéphane Bancel在財報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我們的COVID-19疫苗在六個月內顯示出93%的持久效力,但我們認識到Delta變種是一個重要的新威脅,所以我們必須保持警惕。第三加強針可能是必要的,以使我們儘可能安全地度過北半球的冬季”。

Moderna公司正在研究哪種類型的強化劑型將提供對Delta變種和其他可能的冠狀病毒變種的最佳長期保護。公司表示,原始疫苗接種第三針和研發中的新版本都顯示了”對COVID-19變種的強大抗體反應”。

周三,世界衛生組織(WHO)負責人要求在高收入國家暫停注射COVID-19加強劑,理由是低收入國家缺乏獲得疫苗的機會。但白宮新聞秘書詹·普薩基在周三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世衛組織提供的是一個 “錯誤的選擇”,並指出美國已經向其他國家捐贈了1.1億劑疫苗。”需要更多,但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同時做到這兩點,”普薩基補充說。

Moderna公司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六個月期間,該公司售出了價值59億美元的冠狀病毒疫苗,共計3.02億劑。該公司報告說,在截至6月30日的三個月里,總收入為44億美元,凈收入為28億美元,而去年同期僅為67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莫德納稱新冠疫苗第二劑接種六個月後依然高度有效

(0)
上一篇 2021-08-05 23:12
下一篇 2021-08-05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