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製造商將聯合拜登政府推出減排和電動汽車銷售目標

幾位知情人士稱,拜登政府本周四在白宮與底特律汽車生產商舉辦活動的時候,將宣布新的汽車排放限制和新的電動汽車銷量目標。這些任務是美國總統拜登氣候計劃的核心,也是他的政府利用法規限制溫室氣體排放的第一個重大措施。這些限制可能低於環保主義者的要求,但迎合了汽車製造商

汽車製造商將聯合拜登政府推出減排和電動汽車銷售目標

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說,由美國環保局起草的這些標準參考了汽車製造商兩年前與加州監管機構達成的妥協,而不是前總統奧巴馬在2012年擬定的更嚴格要求。

多家底特律汽車製造商的代表將出席此次發布活動。兩位知情人士說,發布內容預計將包括汽車生產商承諾到2030年電動汽車銷量至少佔比40%。

通用汽車發言人沒有置評。記者無法立即聯繫到福特汽車和Stellantis NV的代表。

氣候活動人士一直向拜登施壓,要求拜登實施他擔任奧巴馬的副總統時促成的強勁減排目標:每年減排5%。照這個目標,到2025年,汽車的平均油耗要降低到每加侖汽油行駛近50英里(80.47公里)。

環保人士和一些電動汽車製造商正在準備根據之前的計劃草案表達失望。

白宮和環保局的代表拒絕置評,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代表未回復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8-05 04:11
下一篇 2021-08-05 0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