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88 Pro真全面屏 曝三星Galaxy Z Fold3已開始量產

6月21日消息,據GSMArena報道,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消息人士稱三星計劃兩台設備的目標產量共計700萬台,為發布會的到來做好充分準備。

根據此前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Z Fold3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這將是三星首次在手機上應用屏下攝像頭。通過將攝像頭隱於屏下,三星Galaxy Z Fold3實現了真全面屏設計。

不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3還將搭載高通驍龍888 Pro旗艦處理器,這顆芯片同樣是5nm工藝製程,擁有比驍龍888更強悍的性能,CPU主頻達到了3.0GHz,安兔兔跑分有望創新高。

據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有望在8月份前後正式發布,國行版可能會在8月底或9月初上市,價格預計會超過1萬元人民幣,不排除超過2萬元的可能。

驍龍888 Pro真全面屏 曝三星Galaxy Z Fold3已開始量產

(0)
上一篇 2021-06-21 10:26
下一篇 2021-06-21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