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存國內首顆PCIe5.0主控芯片成功流片

江蘇華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南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區域重點項目產業基金——通州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基金與南通科創基金共同投資的科技型企業。近日,其自主研發出國內首顆PCIe5.0 SSD存儲控制芯片並在台積電成功流片,預計2022年下半年投入量產。

該產品可滿足我國新一代電子信息技術的高速存儲需求,解決存儲芯片卡脖子問題,填補國內高端存儲主控技術空白。

隨着產品推出,江蘇華存將持續深耕存儲產業鏈高端存儲芯片技術研發,與產業鏈企業開展多層次合作,共同挖掘下一代服務器生態的技術潛力,為增強我國半導體產業競爭力貢獻力量。

江蘇華存電子於2017年9月在南通高新區成立,是一家集存儲控制芯片、存儲方案及存儲成品模塊研發與量產能力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經過4年成長積累,江蘇華存電子已在物聯網和桌面端領域獲得廣泛認可,2021年實現銷售收入7064萬元,2022年銷售收入預計達1億元。

江蘇華存國內首顆PCIe5.0主控芯片成功流片

(0)
上一篇 2022-05-06 16:58
下一篇 2022-05-06 16:58

相关推荐